Timmy狂魔粉

暖冬【kontim】

暖冬


大片大片的雪花轻盈的在空中飞舞,伴随它的是北方特有的冷风。


Tim将冻的通红的脸蛋深埋在阿福分发给家里每个人的厚围巾里,缩了缩冰冷的指尖,加快了自己回安全屋的步伐,但是脚下的地太滑了以至于他找不回从前灵敏的步伐只能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前进。


繁星高高的挂在乌黑的天空中,和受冷的小鸟一样不断颤抖,Tim将快冻僵的手放在嘴欠前哈了一口气,脑子里乱乱的想着明天泰坦训练的计划,但是一阵寒风飞过,脑子里能思考的硬件几乎都要罢工。只剩下冰冷的指尖在微微颤抖,似乎在希望有什么热源能被它紧紧抓住。


【今年哥谭的冬天好冷啊。。】Tim叹息了一声,攥紧了手,忽略心中微微的空洞以及渴求什么东西的感觉,继续向前走。


【我的鸟宝宝是不是要冻死了?】随着一句半开玩笑般的话语,Tim被刚从太阳上回来的爱人紧紧的抱住,脸被按在暖烘烘的胸膛前,过了好像一个世纪长的时间才被依依不舍的放开。


【你看看你,你在出泰坦的时候我就告诉过你要带上手套,否则我可爱的鸟宝宝就会冻死在深冬里,你怎么就是听不进去呢?你是不是嫌弃Ma亲手织的手套啊。】听着恋人絮絮叨叨充满关心的话语,Tim的心好像被暖流洗过般温暖炽热。


【哦,Timmy你怎么笑的和一个小傻瓜一样?不会脑子被冻傻了吧?要我带你回家吗?刚才肯特告诉我阿福做了小甜饼,想邀请家里所有人去吃,所以你和我一起去吧!】


【好,我们回家,正好我饿了,今天的哥谭真是太冷了,还有你怎么不看看自己还不是也笑的和个傻瓜一样?】


【好好好随你咋说。。】


kon握紧了Tim的手,放在嘴边猛的亲了一口,然后小心翼翼的把它塞进自己宽大的口袋里,迫切的希望鸟宝宝冰冷的手能变得温暖起来。




Tim笑着发现紧紧围绕在自己周围的寒冷已经不复存在。他攥紧了kon的手。


【嘿kon,其实这个冬天也不是特别冷对吗?】


【哦对,我听说今年可是个暖冬。话说新年快到了,我希望明年会变得更好,阿福给我的小甜饼能更多,毕竟他做的真是太好吃了!】


【要做也是给我做,怎么会给你呢?哈哈哈哈!】


【嘿!!他上次给我一大箱!】


【我都没有收到过一大箱!Superboy,我以泰坦队长的身份命令你明天的训练量翻三倍!!】


【不!!!我分一半给你好不好!!不要再加训练量了!】


【驳回!】


。。。



小情侣的吵闹的声音渐渐远去,他们的身影紧紧的靠在一起好像世界末日都无法把他们分开,脚下影子也早已融为一体。


孤单一人的脚步已被风雪覆盖,剩下的只有被发着暖光的路灯照耀着的双人脚印,繁乱却亲昵。





——————————————————
大家新年快乐!!第一次写文有ooc请大家多多见谅!希望大家能指出我的错误!!我会加油改正的!日后我也要努力写kontim!!因为我爱这对小情侣爱的无可自拔ˊ_>ˋ

评论

热度(15)